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42.十二星变态的怪物

  过了一会,唐三才回归神志,但还是一脸不可相信的样子

  又想起刚刚兔子人说的话:"你会成为我们十二星的禁脔!为十二星开枝散叶!"

  吓得唐三本能的往金鳄怀抱钻

  青鸾走过来,慢慢从金鳄怀里接过唐三

  "小三,到底怎么了,你看见了什么?"青鸾

  "青鸾---那只兔子说的让我做禁脔---百分之九十成功---"唐三大口呼吸着气息:"但是我不想成为----生育的---工具,十二星,就是一群怪物----"唐三想到那些画面,一阵恶心,推开青鸾狠狠摔在地上干呕

  "小可爱!"光翎

  "吾后---您的子民们都在随机准备着,您是我们的瑰宝,我们这几个老家伙,都想动身子呢,他们那些怪物要是敢动您,我们几个兄弟立马过去杀了他们!"辛巴伸出舌头舔舔唐三,唐三破防了,抱着辛巴的大脑袋一阵哭

  "辛巴---你不会想到那些恶魔有多残忍!我现在才知道,他们说的禁脔什么意思!太恐怖了---不是人啊---"唐三把头埋在辛巴的毛发里面

  辛巴抬起爪子,一下下的摸着唐三的头安慰:"吾后,您还是个孩子,没有成年,哭吧,哭够了,什么都说出来"

  唐三哭成这样,知道他是什么性格的「毕竟查过资料」,能哭成这样,是看见了什么啊?禁脔又是什么东西啊!

  

  ------------------

  

  唐三不哭了,但是眼睛还是红红的

  他站起身,:"十二星所说的禁脔是指专门为十二星将的泄欲机器---十二星实力强大,禁脔也都是天才,可是那些禁脔没有意识---

  

  成为了禁脔,生了宝宝后,十二星会根据心情决定留不留---会当着禁脔的面捏碎刚出生的宝宝---听着还有意识的禁脔绝望的喊叫,这个傀儡人---就是他们其中的禁脔之一---

  

  而幸运的宝宝会活着几年,然后---再次被当作下一代禁脔,我借着那个傀儡活生生看见两三岁,就连8岁都没有的的孩子承受的泄欲的整个过程啊!那些不是人---他们是怪物!

  

  而没有价值或者说十二星不感兴趣的时候,那个禁脔就是被做成人棍,又被复原,挖去所有器官,练成这种傀儡---

  

  而且,我还透着这个傀儡看见了他们的重要东西------一排排的珍贵毒药!遍地的机甲武器!还有被他们困着失去自由的魂兽们---对于魂兽说,魂兽敬畏强者,但是失去自由比杀了他们还要生不如死----

  

  更变态的是!那些禁脔们,有小孩,大人,少男少女们花一样的年纪,那么的活泼可爱,被他们带到荒郊野岭圈养起来像畜生一样!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

  

  十二星就是一群怪物!我共情---也相同感受到了这个傀儡生前是禁脔时候所受的---侵犯!真的好痛啊---

  

  我一定要杀了十二星---我要杀了他们!"唐三第一次这么失态,真真切切的共情,让他感到绝望的无力的感受,让他快速体验到了被侵犯的痛苦

  

  "那个傀儡---生前是个长相极好的少年,天赋也好---可就是被这群混蛋毁了一生---"唐三走到傀儡面前,慢慢跪下,将它往怀里抱,抚摸着他的背,尽管手感其实就是骨头

  唐三嘴巴中唱出段段歌谣

  轻快的少年嗓音唱出了家的感觉,又有爱的模样

  "这是蓝银帝后天赋技能:净化之安灵天地

  通过歌谣让死者或者痛苦的人享受安乐死去,为他们在死中塑造美好的幻境,在归于天地---"辛巴

  唐三的眼泪滴在傀儡上面【你才18岁啊,可却定格在那个花般的年龄---我会帮你报仇的,安心走吧】

  傀儡散成白光,升于天上

  "辛巴---"唐三站起身,一脸严肃

  "吾后,臣在"辛巴前足弯曲,头部向唐三方向低下

  "六个月之后,是本帝后的成熟期之日,本帝后有个冒险的决定,本帝后,要做饵"唐三

  "吾后万万不可!成熟期来临也就代表您要开始第一次发情期!其过程是绝不可能靠毅力支撑下去的!您必须在这三月之内寻到伴侣!否则您将会情欲得不到发泄而------"辛巴没有再说了

  "什么后果本帝后都会自行承担!"唐三【就算不这样,他们也要来!】

  "吾后,您不清楚,成熟期的迈进像您这样的顶级魂兽,是所谓百分百受孕体质的!为了未来的小殿下---请吾后慎重三思!"辛巴跪下

  "小三!你不要胡闹!"青鸾走过来

  "那你告诉我怎么办?!"唐三手一挥。青鸾面前就出现了半截他高得土墙

  "那你告诉本帝后怎么办?!你没有听见吗?那个兔子说的让本帝后开枝散叶!你能不理解他的意思吗?!"唐三

  "就算不用我做饵!那么他们也会趁我虚弱找上门来!十二星的实力你们敢说能护我吗?!我只是想抓住仅有的希望!

  我也不想的啊!可那有什么办法?!那些禁脔里面就有着我的子民啊!

  这些混蛋,魂兽都不放过!我的子民在哭诉啊!你给我说怎么办?!"唐三都要崩溃了!

  "吾后---"辛巴

  "你也要违抗我吗---"唐三

  "吾后,他们拿到的消息可能就在六个月之后,但是臣有办法提前发情期"辛巴

  "仅仅六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提前即可"辛巴

  "几成成功"唐三

  "---3成"辛巴

  "行---我认了---左右都是要怀宝宝是不?百分百受孕---呵~我就想提升实力啊!保护自己的亲人!为什么我要继承这些东西!先祖你大爷的!你tm的搞我也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吧!"唐三生凭头次这么说脏话

  "方法是什么?"唐三明白,再闹下去,再怎么发泄自己的情绪都没用,只能这样了------

  

  

  

  

  

评论(199)

热度(80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