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43.二十多个男人

  "吃下炼制的药物就好,只是因为不是正常成熟期,所以这次成熟期会比平常的成熟期要长上几天,所以得快"辛巴

  

  "去,以我的名义,以吾的名义,让蓝银王炼制好药,让伊利带过来,族里面必须有人看着,你和伊利协助我作战---"唐三

  

  "是,但是吾后,成熟期结束就代表你会有小殿下了---作战---"辛巴

  

  "你不用担心,我会护好宝宝的,快去吧,对了,把老怪物叫来,这种事,我能信的也只有他了"唐三

  

  "老怪物是---"辛巴

  

  "独孤博毒斗罗,这老东西住在落日森林,去找他,说是唐三请求他,把他要做什么,我会发生什么,结果会是什么,还有十二星跟我们今天发生的一切!全部告诉他!

  

  封印不能解开,我的族人们必须完好"唐三递给辛巴一条蛇,是那条九节翡翠:"去叫他吧"

  

  "辛巴是吧?你不用去完成小可爱说的找什么独孤博,有我们就是了"光翎冷冰冰的开口,用魂力拖住九节翡翠将它带到自己手上

  

  "大人---"辛巴

  

  "辛巴,你先去完成前件事吧,后面稍后再商量,先去吧"唐三

  

  "是,吾后"辛巴

  

  -------------------

  

  "光翎,你凭什么拦着本帝后,你我论真实辈分,平起平坐"唐三

  

  "这里这么多男人你不要!去找什么独孤博?!小可爱,你在跟我说笑吗?"光翎闪身到唐三面前,一手将他狠狠按在怀里,一手抬起他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

  

  "这么多男人?能信的挑的出半个吗?光翎,这不是普通事了,这已经涉及战场了!打仗了!十二星极有可能趁着我衰弱,身怀孩子,对着我的亲人下手!不是你们武魂殿你能懂什么?"唐三

  

  "我必须在这六个月之内,提升实力,提前和戴老大他们一起!准备作战计划!我可能还要怀着孩子上战场!我想吗?!"唐三

  

  "我还要经历折磨人的成熟期---唔!"唐三眼睛瞪得老大

  

  光翎压住他的后脑勺逼迫他亲吻,直到唐三憋不住气后:"你个混蛋!光翎,你凭什么动本帝后?!"

  

  "小可爱,你明明可以选择我的,我就在那么近啊,我的实力强大不说,还能让你少受点罪啊"光翎表情不在笑着

  

  "我们认识才几天?超过五天了吗?我又凭什么信你说的这些狗屁!谁知道你么之间哪个供奉会盯着我肚子里的宝宝呢!"唐三不想和这些人说话了,这些时候让他心烦的了,刚刚共了情,更让他愤怒

  

  "没听过一见钟情吗?小可爱~当时大哥是这么想的,我可不是"光翎

  

  "可你们终究是一伙的,放开我!这里我不待了!我要回史莱克找老师他们商讨!"唐三

  

  "唐三,你在胡闹什么?"千道流

  

  "大供奉,您是我这几个之间威份最大的了,和他们我平辈,可是和您,尊称您一句大供奉,已经是让步了

  

  还有也别把心思打在我身上好吗?我做不了您那宝贝孙女的魂环,千仞雪她根本不可能承受得住我的力量!"唐三现在谁也不想理,说话也就冲,唐三平时老实,可是真的和谁急,就真的切换修罗了

  

  "还有你,放开我!我要找老师!"唐三

  

  "不放,今天你都出不去这个门"光翎态度坚决

  

  "那我还真想在大战之前试试你们的的实力了!"唐三

  

  "劝你赶紧放开我---"唐三

  

  "不放哦"光翎

  

  唐三听到也不客气了

  

  "周围的植物啊,我是你们的帝后,吾赋予你们灵性,枝桠疯长吧!"唐三话落,周围的植物瞬间长大变粗

  

  "就这些?"光翎

  

  "我要的又不是攻击你"唐三

  

  "位置转换"唐三出现在天空中,双翼飞出

  

  而光翎怀里的就变成了几个藤蔓

  

  "抱歉了各位前辈,我必须离开这里!我们都不知道十二星的具体动作,但是就算我死了,我也要护着我的子民亲人!再会!"唐三往外飞,一个屏障随之而来

  

  "小三,别走"青鸾

  

  "-----"唐三现在不会顾及情面了

  

  "第五魂技,蓝银霸王枪!"屏障碎裂

  

  "胡闹"千道流威压一阵,唐三瞬间定格不动

  

  "大供奉,我得去找老师商讨!"唐三

  

  "让他知道干着急吗?"千道流

  

  "老师是我见过最睿智的人,他接受的了"唐三

  

  "可是我要是说,我不想你走呢"千道流

  

  "我对千仞雪是有好处,可是杀了我做魂坏您好歹得让我把这些仗打完吧,不杀干净十二星,我死也不平!"唐三

  

  "千仞雪是承受不住我的力量的,这你应该明白"唐三

  

  "你真是自作聪明,我没说要你做小雪的魂骨"千道流

  

  "您才是真的没事吧?我要不跟你使用回溯,我还可能真信了,你再分发任务时,就已经说了

  说什么'孩子出来认谁做爹,就是孩子的事儿了'

  心里你也在谋划,怎么让我做魂环魂骨!

  我算是知道了,为什么蓝银一族的魂兽们不想出去,就是你们这群人类!"唐三

  

  "现在没有"千道流

  

  "您是怎么敢这么冷静说的啊?我为什么要跟你们几个来供奉殿,还不是因为光翎他脸上的伤引起我的注意了!我就喜欢这些东西!我当初就应该直接和他们三个打一架也好啊!"唐三【翅膀动不了也,这群人类烦死了!】

  

  "蓝银领域开,蓝银真身!"唐三没有70级魂力,但是他召唤的,不是自己的,而是,先祖的

  

  第一任蓝银帝后的影子出现在唐三身后,双手托起唐三,光是从轮廓上看,就可以看出蓝银先祖的美貌

  

  "小三,我的继承人,有事吗"先祖缓缓开口

  

  【这是什么玩意儿?】雄狮

  

  【你不是应该想小三到底是什么吗---】金鳄

  

  "先祖,我要离开这里,回史莱克,帮助我"唐三

  

  "哎~好多帅哥的呢~"先祖

  

  "先祖!现在不是耍流氓的时候啊!"唐三对这个先祖感到无语啊

  

  "我看看你们啊,哎,不对啊,他们对你没有害处啊,为什么要离开他们啊?"先祖

  

  "我不认识他们好了吧!"唐三

  

  "哎呀,我的继承人不能始乱终弃哦~"先祖一副看着帅哥走不动道的花痴模样

  

  "我想问问,您有几个丈夫啊---"唐三

  

  "不多,二十来个"先祖

  

  "您这不是始乱终弃吗?还怎么说我的?"唐三

  

  "哎呀可是,小三,我亲爱的继承人,这是你的劫数,你得跨过去啊~"先祖

  

  "我有孩子的话,我该怎么护住孩子呢?"唐三

  

  "心会告诉你的哦~还有,知会你一声哦~~你未来的丈夫数量,跟我相差不了多少呢~恰巧的是,那下面七个正是其中的呢~夫妻吵架床上和啊~别闹了啊~我要回神界了~拜~"先祖消失,顺便把唐三定身解除了,可是唐三还在因为那句话呆着呢,还是降魔接住的----

  

  唐三愣是反应了一会:"怎么可能!又怎么也会有他们七个啊!说清楚啊!"

  

  "我觉得那位先祖前辈说的清楚了,夫妻吵架床上和啊~"降魔

  

  "滚啊!辛巴你怎么还不来啊!"唐三

  

  

  

  

  

  

  

  

评论(162)

热度(103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