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45.方案商定之老实巴交

  唐三坐在屋顶之上,盘腿凝神,春眼一睁,四周灵气涌动。

  

  唐三站起身【太好了,我终于到了魂帝级别了。】

  

  右手一个拈花,魂力随之飘荡,嘴角勾起了久违的笑容

  

  作者有话说:虽然小舞没有献祭了,但是魂环技能还是设定为:虚无

  因为作者懒得想技能了,就这么糟吧啊

  

  "小三,我们想好方案了。"千钧从天落下到唐三周边:"你突破了?"

  

  "嗯,我现在是60级魂帝级别了。找到合适的方案了?"唐三

  

  "嗯,大哥他们在会事厅,等着我把你带去呢。"千钧

  

  "那快走吧,有劳。"唐三

  

  "无事,不用如此说的。"千钧听见后半段有劳,皱皱眉头

  

  "好,那么我们快走吧。"唐三

  

  "嗯。"千钧大手一楼住唐三的腰,往会事厅走去

  

  ——————————

  

  "大供奉,几位,想好如何方案了吗?"唐三

  

  "如若不行的话,时辰也不早了,早点把老师请来共同商议如何?"唐三

  

  "小可爱,你怎么还不忘掉你那个老师的事情啊。"光翎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对于老师的感情自然是尊重无比。"唐三

  

  "得了,老五,你再说下去小三又要给我们讲大道理了。"雄狮

  

  "嗯,耳朵都要起茧子了。"金鳄

  

  "哼。"唐三

  

  "所以,如何了?"唐三

  

  "小三,我们商讨各种方案,最终得为两种方案。"青鸾

  

  "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让你安全渡过fa qing qi,并且不会被十二星背后下手,乘虚而入。"降魔

  

  "所以,第一种方案,建造地下室场地。"青鸾边说,边对四周房间下了魂力:"这样就不会有任何除了我们几人之外的人听见了,一只苍蝇都难进来。"

  

  "建造地下室场,秘密为你度过发情期。而我们所安定的地点,就是供奉殿的暗格。那是我们供奉殿的秘密,本来是准备类似防空洞和紧急逃生使用的。"雄狮

  

  "秘密暗格地下室?你们供奉殿的秘密,让我知晓还让我成为主角,有什么条件呢?各位供奉。"秘密是什么?知道了就一定会付出代价的东西

  

  "现在要是还说你聪明就是对我们智商的侮辱了~"降魔把玩着缩小后的武魂盘龙棍

  

  "我们的条件很简单哟~"光翎近身唐三,一手把他搂过

  

  另一只手抬起唐三的下巴,大拇指抚摸着唐三柔软的薄唇:"帮助你度过fa qing qi的人,只能是我们之间的哦~"

  

  "你们还是想要蓝银一族皇室血脉的孩子吗?"唐三还是很防备,对于未来他的孩子他必须打起更大的精神头脑陪这些精明暗示的老前辈玩着文字游戏

  

  "不~小可爱,别这么防备我们好吗?离你的日子还有几个月份,我们会让你看见我们的真心的~"光翎

  

  千道流一直坐在主位上不语,没人明白他眼神中的情感

  

  "真心----我虽然没有涉及情事之类,但是也是被人追求过的,虽然不明白为什么罢了。

  你们要是有那个本事让我放下戒备,算我认栽,不过现在,说第二个方案吧。"唐三把拉开光翎放在自己腰部的游走的咸猪手,对着面前几个看似正经点的几位供奉

  

  "这第二个方案,说实话,没有第二个方案。"金鳄

  

  "-----你们在逗我吗?"唐三

  

  "不,真的没有。"青鸾千钧摇摇头

  

  唐三就只觉得他们二人算是比较老实巴交的了,只是皱眉

  

  青鸾·老实巴交·千钧:嗯,我们很老实巴交

  

  "为什么?给我个理由。"唐三

  

  "十二星真正实力我们根本摸不透,或者说是知道不完全。所以根本不能随意安排战术一类,也做不到防护的保障。毕竟,他们有着我们不知道的属性,力量或者技能。"千道流

  

  "所以安全所见,我们只能被动。"青鸾

  

  "那就任由他们欺压在我们的头上了?"唐三面色明显不悦

  

  "怎么会?所以我们要在你日子之前加强训练,而我们会协助你,你可以和我们对打,没有什么是在实战下更能训练人的了~"降魔

  

  唐三的眼睛听到这里才亮了亮,毕竟和比自己境界高出不少的人对打以此提升自己的实力是他很想体会的事情

  

  "你先和我打吧。"降魔懒洋洋的站起身,身上的铠甲熠熠发光

  

  "好,请立马开始吧!"唐三

  

  "我可不会手下留情~"降魔

  

  "当然了!"唐三

  

  

  

  

评论(172)

热度(6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