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50.孕期小甜饼3

  月份越来越大,孩子长得也越来越快。过了头三个月,唐三胃口终于好了上去。这也让几位供奉中仅有的二位大厨,高兴地跳起。炼也不修了,天天变着花样给唐三做饭。

  

  晚上,夜是如此的安静。星空中繁星点点,闪着别样的光芒。

  

  “嘿!以后我的儿子一定会是最耀眼的星星的!”降魔指着天上最亮的一颗星星说

  

  “就这么喜欢儿子?闺女不要了?”唐三

  

  “怎么会?我用魂力探测了一下,和我源头相仿的宝宝就是个儿子啊。”降魔

  

  “我也看了下,我的宝宝是个姑娘哦~小可爱,我打包票,我们姑娘绝对是天底下最漂亮的!”光翎

  

  “真的是,你们都把性别看了,我就没有惊喜感了嘛。”唐三嘟起小嘴表示不满

  

  “啵~我没看。”青鸾一口亲上去,然后撇清关系

  

  “我也是。”千钧抬起左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哼~还是感觉不咋样……你”唐三没声了

  

  “怎么了?”金鳄

  “怎么突然不说了啊?”雄狮旁边有盘酥饼,端起来凑到唐三面前喂他

  

  唐三微微张嘴配合

  

  “我感到,宝宝在踢我。”唐三想到这里,眼神中的母性光辉瞬间爆发,满眼慈爱的看着自己的小腹,那里已经很大了。里面住着他的几个宝贝儿。

  

  “真的?!”降魔

  

  “嗯。”唐三将自己上衣撩了起来,露出圆滚滚的肚皮。刚露出来,肚皮的皮就被几只小脚小手撑出些印子来

  

  “感觉好好玩。”光翎一只手指伸出来,点点小手

  

  小手立马缩了回去,然后又更大力的撑开

  

  “嘶!”唐三吃痛

  

  “嘿,你这个小坏蛋,哪里来的胆子动你妈!”话是这么说,但是现在也没有什么奈何法子,只好如此说教说教。内心已经给这群小坏蛋记下了一笔。

  

  “没事,无大碍的。他们这样,我才感觉我肚子里有生命啊。”唐三

  

  “话说,宝宝们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吧?我们给叫什么好?”金鳄

  

  “跟着你们姓,我只管生哦~”唐三就像个甩手掌柜似的

  

  “既然如此的话,那么我倒是想到了一些好点子。”雄狮

  

  “四哥,你说的是什么好点子啊?”降魔

  

  “他要查字典。”千道流

  

  “大哥你怎么知道?”雄狮

  

  “前两天看你在供奉殿图书馆内翻阅大量书籍。所以推测你是想找个好听点的名字,才翻阅那些古籍秘书。就为了找一个好听点的字或者寻找一个寓意好点的字。”千道流缓缓开口

  

  “……您都说完了,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所以大哥你是怎么知道我进入了图书馆的?”雄狮

  

  “我那时候和你撞上时间了,我就在你后面的几排书柜。只是你眼睛不好或者修为下降,所以没有注意到我。”说到后者修为下降,千道流倒是没有什么坏方面的反应。反倒是那个人,看这才像一个被家长发现偷吃小零食脸上的食物残渣暴露了一切。

  

  “大哥我真的在很努力的修炼。”雄狮

  

  “啊~我先进屋睡了,困了,你们也要早点休息。”唐三说完就进去了屋子

  

  后几个供奉们就坐在天空之下,只字不提。最后千道流开口,“他是要往更高处地走的,我们只有变得更强才能拥有他,我们要……”

  

  “进阶百级,后又成神。”

  

  

  总感觉,再不更新,你们就板砖呼我了……

  

  

评论(38)

热度(6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