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51.孕期小甜饼 4

  “小可爱~看看,我给你买了什么!”光翎兴致勃勃的提着好几十个袋子进到后花园

  

  此时青鸾、千钧外出任务。降魔在一旁连着棍法。雄狮陪在坐在秋千上的唐三一边查看食谱。金鳄和千道流则在切磋棋艺。

  

  唐三现在月份大了,已经不会有着孕反的情况看相反他还变得特别喜欢吃东西了,所以雄狮一直变着花样的给他做美食。不过……苦了降魔,天天试才后就往厕所跑……

  

  “宝宝的衣服吗?”唐三看见购物袋上有的宝宝图案,轻生问道。

  

  “嗯~看看,好看不~”光翎像个孩子一样将头枕在唐三的膝上,拿出几个袋子里的娃娃衣服,询问他的想法。

  

  “小三月份大了,肚子也大了。老五你走远点,别碍着小三肚子里的孩子们了。”雄狮看不惯他这幅讨好模样,因为一旦他露出这副模样,唐三都会和他亲亲抱抱。

  

  他们一直憋着的,就这个小子一直占便宜。看着就来气,所以一脚给他踢开了。

  

  光翎:……

  

  “雄狮算了,孩子们也不是菟丝花啊,不会那么容易就伤到的。”唐三抚着圆滚滚的肚子,身旁散发着的都是母性的光辉啊,“不过我担心……修为跟不上。”

  

  虽然唐三也没有懈怠修炼,短短几月已经提升好几级,现在是近70级的69级巅峰了。

  

  【五个月提升五级……小三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一旁练棍法的降魔听他这么说,手中的盘龙棍差点掉了。

  

  “好啦~别这么忧愁了,小可爱还是多多笑笑吧!”光翎又说了几句安抚话语,他们调过资料的,孕妇们在怀孕期间都爱胡思乱想,什么丈夫出轨……公司要辞退啥的,天马行空,五花八门。

  

  “看看宝宝衣服吧。”光翎转移话题

  

  唐三也是配合的跳过这个敏感的话题。

  

  “我还给其他的宝宝买了呢,都是设计师最新设计的!一上品,我就都买了!”光翎

  

  “怪不得……这么多。”唐三眼睁睁看见谈话期间,仆人们推个小推车,一车一车推进来。

  

  “挺好看的。”千道流看看后,边说边下了一招黑子,一剑封喉。

  

  “……大哥的棋艺高超,我还是输了。”金鳄一脸郁闷,他怎么一直就没有下棋下过他呢……

  

  “嗯。”千道流没按套路出牌说什么承让,一句’嗯‘熟稔的扎着金鳄心头。

  

  “看看这件~我闺女穿上绝对好看!”光翎拿着一件浅蓝色和浅粉色撞色宝宝服装

  

  “很好看。”唐三接过宝宝衣服,“布料也很厚实、柔软,宝宝会喜欢的。”

  

  说着,肚子里的宝宝们开始了躁动,不知道怎么了,唐三瞬间说话了。

  

  “孩子们这次闹腾的凶了吗?小三你怎么不说话了?”降魔收回武魂走近问到

  

  “出来后打他们屁股。”金鳄

  

  “嗯。”千道流

  

  “也不是……就是好像,我羊水破了。”唐三扶着肚子缓缓站起身,做过的位置还有衣摆都已经沾湿了。

  

  几人愣了几秒,立马行动了

  

  “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光翎在外面吼着仆人们让他们把准备好的产婆叫来

  

  “上次不是说了这几天预产期吗?!”降魔抱着唐三往早已经准备好的生产地,将他轻柔放在床上

  

  “来个人去叫青鸾他两回来啊!”雄狮立马去准备补充能量的食物

  

  “已经通信了。”金鳄迅速的给唐三换上生产服。

  

  “痛吗?”千道流已经换上了无菌服陪产

  

  “其实还好。”唐三没什么痛觉说实话

  

  知道产婆一来,外面赶回来迅速换好无菌服的二人最后进来房间,其他人都已经换好了在一旁站着,看似冷静,焦急的眼神还是暴露了心情。

  

  “开始多久了?”青鸾自然知道现在不能上去添乱,走到他们旁边问到

  

  “从小三开始破羊水来算,已经有16分钟了。”金鳄掐着表的

  

  “现在在开指。”光翎看着产婆摆弄着唐三不规则的生产姿势,“轻点啊,别弄痛了。”

  

  “斗罗大人说笑,生孩子哪有不痛的?”产婆一副看傻子模样看着光翎,嘴上还是恭敬着的,“夫人怀的多胎,各位大人要时刻准备输送魂力。”

  

  “明白。”千钧也是面色沉重

  

  “好了,夫人,现在我们放松心情准备开指了。”产婆

  

  

  最近真的很累心,上次期末成绩出来了,成绩不错。还是有进步空间的,所以我想保持下去,就没有怎么更新了,宝贝们体谅一下

  蟹蟹^_^

  连更两章,懂我的宝贝们都懂😉

  

评论(198)

热度(75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