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55.天助他也

  “孩子……”

  “孩子?!——”

  “小三你生孩子了?!还有‘们’!你生了几个啊?!你有那个功能?!谁跟你生的?!什么时候的事儿?!哪个王八犊子?!你自愿的吗?!你被迫的吗?!”

  该说不说,不愧是一个宗门里头的吗,问的问题都是复制粘贴……

  这么多问题,幸亏唐三记忆力好,不然根本不知道他们说的是嘛玩意儿。

  “生了。七个。有那个功能,蓝银帝后天赋功能,也就是雌雄同体。和千道流、金鳄、青鸾、雄狮、光翎、千钧、降魔生的。刚开始的话就是我刚去供奉殿的时候,孩子是几十天之前生的。自愿的。不是被迫。”唐三一个个回答,还发现了一个问题

  “二位问的问题之中有一个问题具有相同性质,就不回答两遍了。”

  这是重点吗……

  唐三:怎么不是,病句诶。

  成,你是主角你说了算……

  宁风致:被人抢先了……还抢得这么彻底。

  尘心:孩子都造了七个……我也不是不行啊,我的精子比他们还好啊!

  远方的古榕:阿切!感觉……有什么事儿发生了?

  是啊,惊天的大事儿!

  唐三看他们呆住了,也有些纳闷,走近点想问问:“前辈,没事儿吧?”

  结果一把被弄成夹心饼干,快到可怕。

  毕竟两个封号斗罗呢。

  “!”唐三感到后颈与嘴唇被死死咬住的疼痛感,一时还无法回神。

  “小三真的不乖。”尘心咬住后颈,沉声说道。

  “孩子都有了七个呢……一人一个么。那么,小三也给叔叔生一个如何?”宁风致环住唐三,控制住他的行动,虽然是大陆最强辅助,但是自身力量也是与封号斗罗齐平。

  “前辈们……”唐三还是没有回神,就被扒光了放在地上。

  地上都是绵软的蓝银草,一点也不隔应人。可是,上面这两人多多少少有点膈应人啊!

  “二位这是做什么?!”唐三守护着最后一点布料

  “做什么?小三背着我们也是做了不少。”尘心

  “剑叔概括的属实准确,小三也给叔叔生一个宝贝儿如何。”宁风致俯下身来。

  “你们……”

  “喜欢你,喜欢你不得了。”

  “爱你,想护你一辈子。”

  “我……”

  “不用如此,天,暗了不是吗。”宁风致笑眯眯的面容蛊惑了唐三,导致……

  提前情期

  “想不到,还有别的惊喜。”尘心看着身下人的变化,不禁一笑。

  天助他们也

  

  

  那啥,答应一位包子的四更,因为他带我原神上分了。

  这不就逮着我,让我更新了嘛……

  我寻思着,既然带我拿了那么多的原石,还那么照顾我~

  高低给他更四更!

  对了~大大我抽到一个新人物哦,超可爱的正太——重云。

  【魔性的笑声ing】

评论(114)

热度(81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