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27.月轩之练

  出了杀戮之都,唐三立马失去力气,翅膀无力的回到了身体,自己也迅速往地上到倒去

  "小三!"焱稳稳接住了唐三

  邪月顾着胡列娜,不好离开身

  "我们----"焱

  "看来运气不好,没有被杀神领域认可"邪月

  "那,只能看小三还有娜娜的机缘了"焱

  "嗯"邪月

  

  

  --------------------

  

  "唔---"唐三缓缓转醒

  "唐银,你醒了"胡列娜三人从远方走来

  "嗯"唐三

  "你感受到了吗?我们有着相同的杀神领域,这次真的要感谢你啊,要不是你,我和哥哥就---"胡列娜

  "各取所需罢了,不必放在心上"唐三

  "你穿上这衣裙,真的很漂亮"胡列娜以为自己长得很漂亮了,结果,优秀的人可谓是全方面突出啊---

  "谢谢夸奖"唐三

  "那个---唐银---你是要走了吗?"焱

  "嗯,我该准备下一场历练了,后会有期"唐三说着,就离去了

  几人看着渐行渐远的身影

  "唐银长得好漂亮啊,像仙子一样"胡列娜

  "倒不如说是,像神一样"邪月

  "说的也是---哥---焱---你们不会都看上人家了吧?"胡列娜

  "可人家不一定看得上我们啊"焱

  "---------"邪月【无法反驳---】

  "切,你们加油吧~鬼爷爷,菊爷爷!"胡列娜

  "焱,邪月,娜娜,我们该走了"月关

  "嗯,走吧,二位长老"邪月

  

  

  「ps:我突然感觉,千仞雪还是女性较好,就不把她夹在攻里哈~」

  

  

  "爸爸"唐三

  "嗯,瘦了"唐昊

  "历练哪有不累的,爸爸,我们下面去哪里?"唐三

  "你先换件衣服吧,这衣服太扎眼了"唐昊丢给唐三件衣服

  "是,爸爸"唐三

  

  -------------------

  

  "现在,你得到了杀神领域,有什么感想?"父子俩走在森林里面

  "实力提升一定的,但是总感觉---理智有点不受我自己控制"唐三

  "杀神领域带给你的气势威压,让你本体蓝银皇感到相斥,这也算正常,不过,你的这种情况,会比当年的我还要猛烈"唐昊

  "所以呢?我该去哪里进行下一步修炼?"唐三

  "不慌修炼,现在,是开始另一件磨练"唐昊

  "可是爸爸,你是想让我去学习礼仪这些吗?"唐三

  "这些能让你修身养性,更好的更快地掌握杀神领域,完全驾驭它"唐昊

  "可是爸爸,我是要上战场的,要礼仪这些没有用处啊"唐三

  "你学了,就知道用处了"唐昊

  "----------"唐三

  "走吧,跟我去个地方,那里,你会受益终身的"唐昊

  

  --------------------

  

  父子二人来到一个像城堡般的地方,四周的人工开发的小河长着荷叶,鱼群在里面嬉戏

  唐三看看门边上的字:月轩

  "先生,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门童也是一个势利眼,拦着唐昊唐三,就因为他们从穿着看起来,很穷

  "把你们的掌事叫来,就说是故人来访"唐昊

  "这---"门童被唐昊其实有点吓到

  "月轩是一个雅地,只迎接贵客,且要着正装进出,二位,还是请回吧"一个富家公子走过来

  "经理"门童

  "去叫夫人来"贵公子看眼前的二人都不知为何有点打颤,那位蓝发美人,更是眼睛冒着红光,大有一副要杀了自己的样子

  "你算什么东西?也配拦我们"唐三

  那人立马动手

  【还是一个植物武魂,可惜了,蓝银皇可谓是所有植物武魂的皇,即使不用杀神领域,这人也在我这里讨不了好处,可是---压制不住了---】唐三

  "第三魂技---"那人刚启动魂技,还没有剩余的动作了

  唐三就将那人威慑住了

  【要失控了---】唐三

  这时候,一阵阵琴音传来,融化了冰雪,唐三也慢慢恢复理智

  【优美,这音乐就像是天使般,将深渊中的人,立马就拉了回来,这就是爸爸说的,让我受益匪浅吗---】唐三

  "小三,这就是我给你的任务,月轩一练,时期为一年"唐昊

  "是,爸爸"唐三从音乐中退了出来

  

  

  

  

  

  

  

  

  

评论(166)

热度(99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