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41.回溯 共情

  "这次你又是怎么看出来的?"金鳄

  "我进门的时候看见大门外的从左到右的顺序第三排草的样子变了,像是啃食了的模样"唐三一边说,一边检查这些死了的傀儡身体

  "然后推断出这些才是被吃了的,而且我用紫极魔瞳一看,上面细微的口水证明了这个人走了有段时间

  

  所以留了个心眼,和你们展示蚀骨的时候,借着给你们示范玄玉手,顺便将少些许蚀骨覆盖灵力丢在地上,防止地面腐蚀

  

  但是我在和你们说消息的时候,我将黑白两翼收起后,有股味道我很讨厌,说了的我鼻子灵,感官也不错,我很反感

  

  便给你们介绍,然后立起我的骄纵人设,就是看不起任何人那种,所以就一对你们说不好话的一幕,顺便拉上了七宝琉璃宗

  

  然后我寻思着,啃咬草这些东西,还来找我多半,我又想着我的生育价值,推测多半是十二星找上门啊

  

  再说了,找我的那几个,不都是看上这个嘛,就利用一下,引来更多敌人呗,想不到才来个兔子

  

  当时兔子人出现时我看着就像是虚体,不是本体,所以让你们对黑傀儡,顺便给我留个试验品

  

  然后,就引兔子人到蚀骨的地方呗,没了,就这么计划的"唐三检查这些黑衣人差不多了,就站起身,有点起身快了,脑袋发晕

  幸好千道流将他搂住了,看他站好后又说:"你还那么清楚供奉殿的一花一草啊"

  "我每天都要修炼,今早修炼紫极魔瞳时候,顺便看看整个供奉殿的布局,然后他自己刻在我脑子里面了我能怎么办?"唐三

  "小三,我该说你什么好"青鸾

  "说他聪明到变态呗"雄狮

  "这么说我你良心不痛?"唐三

  "辛巴!过来一下"唐三

  "吾后怎么了~"辛巴

  "你看看,是跟着我,还是回蓝银宫殿?"唐三

  "不回蓝银宫殿,吾后,你走了之后,蓝银宫殿,蓝银一族自动封印,不会让外面的人进来的,但是大家都生活得好好的,有蓝银王看着,影响不大~"辛巴

  "那你跟着我吧"唐三

  "这是我的本命神兽,火元素的一只大狮子,叫做辛巴"唐三

  "辛巴,以后我就要和这些人修炼了,他们会帮助我的"唐三

  "他们---吾后!那个金色长发的男人长得又帅!实力也强!和你好配啊!让他做姑爷啊!"辛巴

  "----------"【那是我能要的吗---】唐三

  "辛巴,以后不准在我朋友面前和我的面前,看见一个帅的就给我安排!"唐三又悄咪咪给辛巴说:"他是长得帅,可这里的,都是百多岁的人了---"

  "老头啊---那算了"辛巴

  "这才对"唐三

  "那个大供奉,辛巴嘴巴不好,一时口误啊"唐三

  "无事"千道流

  "碰!"一声爆炸声

  "什么玩意儿?"降魔

  '这就是坏消息了"唐三

  "怎么说?"千钧

  "那个白玉镯子,我看他的时候,它的内芯,是黑紫色的符号的,和我刚刚检查的傀儡手臂上的一口伤疤很像哦

  要是我推算得没错,那个手镯,其实是十二星的东西,用处很广泛,比如---让同党灰都不剩"唐三

  

  果然,死去的傀儡人都化作烟雾了

  还留着一个活口

  

  那个傀儡人不动,像是不在乎死亡

  唐三走过一看,走去的时候,身上散发光芒

  "我最喜欢看吾后穿着蓝银神装的样子了~!"辛巴

  蓝色前短后长版型服饰,挂脖露腰水晶上衣

  宝石点缀,皇冠于顶

  脸部轻轻淡妆,就像是女娲的宠儿

  【哇哦---美啊】几人就是这么想的

  唐三看着傀儡人,蓝色眸子没有任何感情

  头轻轻一歪,眼睛散发白光

  约莫四五分钟

  唐三也持续了那个动作四五分钟,醒来时候,吓了一跳

  俏脸上满是惊讶还有不可相信,害怕,眼睛都不可置信的睁大

  唐三像是看见了什么怪物,又好像想到了什么,脚在往后走,连连走了几步,脚再打颤,摔了一下,被附近的金鳄抱住了,扶了一下

  唐三碰到了金鳄的手,就一直在抓住,靠在金鳄的怀里,小脸都被吓成了苍白色

  "小三是怎么了?"青鸾几人脸色看见唐三这样也不好看

  "这是蓝银帝后天赋技能:回溯

  技能作用时,看见一个人,技能发动时,对准那个人,就可以加速像放电影一样看清楚那个人的活的日子经历了什么

  那个人的喜怒哀乐悲恐惊,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发生了什么都可以看到

  而回溯有第二层技能,叫做:共情

  就像是那个人一样让使用者加速经历那个人的痛苦或者极度的心情一类

  看吾后这个样子,就像是---看见了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吾都好久没有看见过吾后被吓成这个可怜样了,十二星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辛巴愤恨的说,有用怜悯的眼神看着那个傀儡人

  而唐三还是一直抓着金鳄不放,表情还是一副害怕的模样,手脚也在打颤

  "现在小三这情况怎么办?"降魔

  "没办法,只有让吾后慢慢接受那人的情绪发泄!看来,这鳄写傀儡人受了非常人的虐待!"辛巴

  "安慰一下吾后吧,只能这样了,抱抱他,说说话,或许会好一点"辛巴让金鳄将唐三放下,可是唐三死活不放手

  金鳄一手搂过唐三后背,一手穿过膝盖下,将人抱在怀里,唐三小小的一点,在金鳄庞大的身躯下显得渺小

  可是脸上的表情还在不断变化

  惊恐 愤怒 绝望---

  千道流抚上唐三的脸颊,刚碰到,就被唐三用另一只手抓住了

  唐三手小,千道流手大,唐三也仅仅抓住几根手指

  千道流手一翻转,将唐三的手握在手心,给他渡魂力

  

  

  

  感觉再不更新,你们就要吃了我似的

  

  

  

  

  

评论(186)

热度(86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