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1.前往武魂城

  "该死!这些人怎么都不开武魂?"马红俊疑问

  "为了不让我们发现他们的身后的身份"弗兰德解释

  "那样更好!爆揍他们一顿!"戴沐白开武魂

  "兄弟们,开武魂!"

  

  ----------

  

  "洛尔迪亚拉,怎么还不行动?"一个身穿金甲的男人走过来,看着和洛尔迪亚拉对峙的几个年轻人

  "大人,我马上就动手!"洛尔迪亚拉

  "休想!第四魂技,白虎流星雨!"戴沐白

  "去s吧!第八魂技---"洛尔迪亚拉

  "等等!"月关将洛尔迪亚拉给丢到一边去,瞬移到戴沐白的眼前,不管眼前受惊的戴沐白,几拳打在戴沐白的身上,让戴沐白身上金光大甚!

  "戴老大!"唐三刚要有所动作,几人脸的面前就出现了几根菊花叶子做的植物大刀,只好就罢

  "小三,你放心!我没事!"戴沐白

  【被眼前的封号斗罗打在的几个穴位上,让我身上现在有几股奇怪的暖流,像是将我的身体全部上下打通了一般,魂力流速更快了,魂力与自身的恢复能力也强了不少!究竟是怎么回事?】戴沐白想不通,倒是月关看到他的这幅样子,想到了什么,高兴得很,乘着现在戴沐白浮空着,询问他

  "你是不是吃过一种特殊的仙草?这株仙草是不是在服下之后,为你提升了不少?"月关

  "是!你怎么知道?"戴沐白

  "哈哈哈,想不到我月关有生之年可以再次见到仙草!"听到少年人的回答,月关不再压抑自己想笑的冲动,直接感慨起来了

  "你吃的那株仙草,是不是叫做,萁䇯通天菊?"说后,月关还幻化出了那株仙草的样子

  这也让戴沐白瞬间想起唐三给他们分发的仙草,他的仙草就是月关手上所幻化的仙草的模样,萁䇯通天菊

  【这个世界!竟然也有人认识萁䇯通天菊?!】唐三有点不淡定了,他怀疑,是不是不止他一个人,带着唐门记忆,来到了这个世界

  "是,我吃的那株仙草,就长这个样子!"戴沐白

  "那就对了!"月关一挥手,戴沐白从身体腾空到双脚落地,其余的六怪眼前的植物大刀,又一次掉在了地上

  "难怪你的身上有着那样的光芒!"月关暗叹完后,对着洛尔迪亚拉说:"洛尔迪亚拉,这个小伙子你不能动,他和我,很有缘分~"

  "小子,你愿不愿意,认我为师傅,你的天赋远不止此,又有萁䇯通天菊的辅助,未来的成就,绝对不在我的之下!"月关

  【什么?早就听闻这个大人性格古怪,可是竟然在这个节骨眼上收徒?!】洛尔迪亚拉

  【封号斗罗的指点,对于每个魂师来说,都是莫大的诱惑,这个小子,怎么可能不同意?】洛尔迪亚拉

  "想让我成为你的师傅可以,但是你必须要答应我的条件!"思考一会儿过后的戴沐白很快做出了选择

  "好啊,你说!"月关

  戴沐白指向唐三:"这我喜欢的人,你不可以动他!"

  【什么?!】唐三震惊

  【戴老大来pk!】奥斯卡,马红俊

  【这还不能这样啊!我的啊!我要向老师申请,给你这家伙加练!】秦明

  【哟呵~戴老大深藏不露哦啊】宁荣荣

  【三哥是戴沐白的,那---小舞,就是我和荣荣的了】朱竹清

  又指向其余的伙伴:"我们都是出生入死的伙伴,你也不可以动他们!"

  "哎呀---"月关

  "大人,他们是我们的任务目标!"洛尔迪亚拉大叫,害怕这个阴晴不定的封号斗罗为了一己私欲而放弃任务目标

  月关故作伤心的模样:"涉及任务目标,我也不好左右,但是呢,我可以答应你,只杀一人,如何啊?"

  

  

评论(58)

热度(3644)

  1. 共5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