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2.漂亮!初吻没了!

  唐三表示:你直接报我名字的了

  "前辈---不用了,你们应该就是冲着我来的吧,可以,我跟你们走,放了我的兄弟们,还有其他学院的人,我就,任你们处置"唐三摊开上手举起

  "小三!"戴沐白

  "三儿!"奥斯卡

  "三哥,不行啊!"小舞

  "三哥,不要冲动"朱竹清

  "三哥!"宁荣荣【大伯怎么还不来?!】

  "娘娘腔,想弄我的人!小爷跟你拼了!"马红俊没有了束缚,直接冲了上去

  "第四魂技,凤凰啸天击!"马红俊

  "不自量力"月关魂技都没有使用,但只凭魂力气息的波动,就将马红俊丢出去老远,幸好,奥斯卡接住了飞出去的马红俊

  "胖子!兄弟们,跟他拼了!"戴沐白

  

  

  作者有话说「在儿时的时候,唐三被蓝银王在唐昊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已经觉醒了蓝银皇血脉,成为了新任蓝银一族的帝皇,也完成了二次觉醒,恢复了原本的蓝银形态,可是为了隐藏,就易容成了人类的形态」

  

  

  【这就是---封号斗罗的实力吗?!】唐三

  【虽然我是蓝银一族的唯一的君王,但是,拼了!】唐三

  【大不了,同归于尽!】唐三

  【该用---阎王贴来对付他了】唐三

  "前辈,接好这招了!"唐三

  "哦?"月关

  【玄玉手,阎王贴,紫极魔瞳!】唐三的双手附上一层层玉光,拿出了散发紫色毒气的阎王贴,双眼蒙上紫光

  "阎王贴!"唐三

  "这是什么?毒气好厉害!"月关马上开启全身魂力的运用,挡住阎王贴,后,将周围的沙土,全部扬了起来

  【阎王贴,剧毒,阎王叫你九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但望,有用吧】唐三

  "小三,你用的那招是什么?"戴沐白

  "感觉好狠毒的样子"奥斯卡

  "一种剧毒之物罢了,但愿有用吧,不要放下警惕心,随时可能会有有一个封号斗罗来到这里!大家摆好防御形态!"唐三

  一声怒响:"唐三,你果然身上有很多秘密,也怪不得尊贵的教皇冕下,要让我们二人亲自前往,取你的命了!"月关

  "老鬼,你还躲什么?!"月关

  "菊花关,瞧瞧你现在的狼狈的样"鬼魅悄无声息的如鬼魅一般,出现在唐三的身后,定住了他,还有所有人,顺便禁了言,将唐三公主抱起,打量两下,去菊花关的那一头

  "不要叫我菊花关,冕下让我们两个人来捉拿唐三,你倒是好,躲在哪里不知道"月关看着鬼魅怀里的还蒙着的唐三

  【他是什么时候?!定住我的?!如同一个幽鬼一般,就那么出现在了我的后面!】唐三

  "就这个小东西,让你用了那么多的力气?耽误我回去喝酒吃肉"鬼魅

  "他可不是什么小东西,刚刚那一招,要不是我魂力雄厚,恐怕早就一命呜呼了"月关

  "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鬼魅

  "是不是夸张,你自己看看那地上的东西呗,听这小东西刚刚使用的时候,叫什么'阎王贴'"月关

  鬼魅看了两眼,眼睛放大,又看着他怀里的瞪着他的唐三

  【这么强的毒气,不可能是这个15岁都不到的少年,没有人会这么逆天,毒气---莫非,是老毒物教他的?】鬼魅

  "先把这个东西收着,带回去好好研究"月关将地上的阎王贴用魂力托起,放进储物袋子

  "现在,任务目标到手了,走吧"月关

  "嗯"鬼魅和月关,刚要走

  唐三就心想【士可杀不可辱】

  唐三运转魂力

  "他要自爆!"鬼魅

  "什么?!"月关

  "小怪物!"独孤博及时赶到,夺走鬼魅怀里的唐三,阻止他要自爆,并解除了禁言,和定身术,宁风致和尘心,雪清河也来到,救下了其他的人

  "老怪物?!"唐三又惊又喜

  还要说些什么,独孤博直接堵住了他的嘴,以惊人的方式,在在场的所有人震惊,不服的样子面前

  唐三瞪大了双眼

  

  

  

  

评论(59)

热度(227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