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3.被围着打的封号斗罗

  【老怪物!】唐三被禁锢在宽大的臂膀之中,瞪大的蓝色眼眸充满了不可置信

  【啧---味道不错---就是---有点儿太甜味】来自高贵的毒斗罗独孤博诚信评价

  所以,值得回购!

  【这老毒物,胆子也忒大了】尘心

  【以后,就不要让这玩意儿,接近小三了!】宁风致

  【这年头…什么货色都往我家三儿旁边凑合呢?!】奥斯卡

  【有想宰了一个封号斗罗的想法】戴沐白,马红俊

  【啧,猎物被看上的感受,让我想杀了这个玩意儿】雪清河

  【这么多人都为啥子都盯上我哥了?!】小舞

  【小舞我的机会更大了】朱竹清

  【三哥啊……做我大伯媳妇……不行……大伯年龄大了……骨头爷爷还有剑爷爷……不行,年龄也太大了】宁荣荣算盘打响极了

  【老毒物喜欢的人长相差点,但胜在眼睛有神,实力天赋也甚好,可是,这年龄差大了吧?怎么也差几个轮了】月关

  【铁树开花啊,可是,目标该如何进行了……】鬼·工作狂魔·魅

  ————

  【唔!呼吸不过来了!】唐三刚这么想,小脸涨得通红,而且独孤博像是掐好时间了似的,离开了自从小怪物离开之后,自己日思夜想的东西

  “啊……呼……”得到空气的唐三大口呼吸新鲜空气,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

  “呵,味道不错”独孤博像蛇一样,舌尖舔过嘴角,一脸餍足的模样

  唐三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只能红着脸,僵硬着身子在那里站着

  “风致,我提议,先把老毒物宰了,再去收拾那两个”尘心

  “剑叔,不可胡闹,这怎可称儿戏?允了”宁风致先礼后兵

  “老鬼”月关

  “在场两个封号斗罗,还有大陆最强辅助,和天斗皇室太子,先撤”鬼魅

  “明白了”月关

  “今天就不陪你们玩了,他,始终会使我们武魂殿的人”月关说完之后,武魂殿的人在迷雾烟弹的掩护下遁走了

  “小三,没事吧?”戴沐白第一个先扶住像个木偶站着的唐三

  “没事吧……大概……”唐三

  “哥,你在我不知道的那段时间里,和人家干啥了?”小舞一脸姨母笑,显然问的就是,唐三帮独孤博解毒的那段时间里

  "---我们---做啥了?"唐三都有点懵

  "你们做啥了?"尘心走过来问

  "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独孤博说起谎话来脸不红心不跳

  "别在那里骗人了!"马红俊

  "先不到前辈如此---"【不要b脸】奥斯卡

  "好了,诸位,家常话就不要说了,唐兄弟,大家都收拾收拾,准备再次启程"太子发话,谁敢不从?

  而另一边------------

  "史莱克和皇室也有关系?"火无双

  "仔细看,还有七宝琉璃宗的宁宗主,和剑斗罗"火舞

  "宁风致---宁荣荣---原来如此"风笑天

  -----------

  "那个独孤博,在做什么?"奥斯罗

  "你师傅在干嘛啊?副队长"御风【不是说,副队长他师傅,独孤博性情孤傲吗?凭心情做事情,怎么来这里了,还去了史莱克那个疙瘩地儿?】

  "师傅他怎么来这里了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现在可是和史莱克关系可是好的让人嫉妒"独孤雁翻个白眼

  "-----"玉天恒

  

  

  

  小剧场:

  "老毒物,咋们打一场"尘心

  "有bing?"独孤博

  "算我一个"戴沐白

  "剑斗罗,我给你辅助"奥斯卡

  "加上我"宁风致

  "打爆你"马红俊

  "你们是不是有那个大bing?"独孤博

  

  

  

  

  

  

  

  

  

评论(67)

热度(2773)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