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7.玉小刚: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几位光临学院,有什么事吗?"一位蓝霸学院的老师出来了

  "我们这几个想讨口饭吃,寻思着来你们这当个老师,这几个是我们的弟子,也一起当你们这里的学员了,你看看怎么样啊"弗兰德笑的贼兮兮的,一副鬼子进村的模样盯着周边的珍贵玉石砌成的墙壁

  "哥哥,院长他是,没见过钱吗---"花落锦见到弗兰德这样,忍不住向唐三吐槽

  "这个嘛---"唐三教养极好,说不出什么说长辈的话

  "嘿,锦儿,这就是你不知道的了,咋们这院长啊,什么特点都没有,就是看中钱财!"奥斯卡

  "听说,院长还有个自己的小金库呢!"马红俊加入小声吐槽会

  "真假啊?"花落锦

  "当然是真的,我还看见过院长藏钱呢"戴沐白

  "咋们院长还真是---"小舞不知道从何吐槽

  "真是朴实无华啊"宁荣荣

  "嗯"朱竹清

  "好了,都别说了,院长听见了---"唐三看着周围冒着黑气的弗兰德,小声提醒身后六个人

  花落锦马上站好了,乖乖的

  而那几位老师就自己报出魂力等级了

  "诶,话说,这夏天,锦儿你干嘛戴个手套啊?"奥斯卡心细,每次看见花落锦都带着一个手套

  花落锦倒是眼眸微微睁大:"戴着手套在夏天也没什么吧?"花落锦还在想一些推辞说法

  "可是---"奥斯卡

  "二哥,这没什么的,有些上等人就习惯了戴着手套,锦儿也有自己的秘密"宁荣荣

  宁荣荣无意中给的台阶,花落锦立马就下

  "是啊,二哥,我习惯了,一时半会儿也改不掉"花落锦甜甜的笑容让奥斯卡再也起不起什么奇怪的想法了

  "是啊,说的也是"奥斯卡

  "---"唐三只是默默看着花落锦,什么话也没有说

  "几位的 实力高出我的想象力,对于几位,我必须要向院长请教"老师

  "那么就请你带路吧"弗兰德

  "当然,院长喜欢清静,呆在学院的后屋处,各位随我来吧"蓝霸学院老师

  "劳烦了"玉小刚

  "不碍事,应该的"蓝霸学院老师

  ----------

  

  "院长,这几位的实力高出我们的范围,特此来向你禀报"老师

  【是她!】玉小刚转身就想跑,似乎不想见到花海中的女子

  弗兰德似乎早有预料似的,一把按住了他:"小刚,这么多年了,你还要逃避吗?"

  "你算好了的"玉小刚眼眸微红

  "小刚!"花园中的女子丢掉花洒,跑向玉小刚,站在他的面前,抚摸着眼前的男人

  "小刚---是你吗---你终于来找我了"柳二龙

  "二龙,我---"玉小刚

  "别说了,什么也不要说,能再次见到你,就足够了"柳二龙

  "二龙妹,我们来了,你也不招待招待?"弗兰德

  "弗兰德老大这说的什么话?来!都进去我这屋吧!"柳二龙的性格豪爽

  ----------

  "碰!"桌子发出清脆响

  "什么?!他们也敢这么欺负你们?"柳二龙猛的一拍桌子,几个小辈抖了一下都

  "就是啊!"弗兰德一直进来就卖惨

  "弗老大,来了妹妹这里,什么都不是事儿!"柳二龙

  "以后大家都住在这里了!"柳二龙大手一挥,发布命令

  "你留得起我们吗?我们的报销费很高的~"弗兰德

  "报销费用的问题?现在可是你的问题了,弗老大!"柳二龙

  "什么意思?"弗兰德

  "哼~音书老师"柳二龙

  "院长有什么事请吩咐吗?"音书

  "不,以后不要叫我院长了,院长以后就是弗老大的了,我现在是副院长了!"柳二龙

  "二龙你这是---"弗兰德

  "弗老大!什么都听我的就好了!"柳二龙

  "音书老师,叫几个工人把学院名字改了,就叫做史莱克学院了以后!还有,院长是弗兰德了!马上召集各位老师开会宣布!"柳二龙

  "二龙妹你这样,真不错啊!"弗兰德

  "这有什么啊!?大家以后都住下来!"柳二龙全程说话,但一直在看玉小刚

  "好,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弗兰德

  "音书老师,现在立马安排学院食堂,做一大桌子菜!让大家都好好吃上一顿饱饭!"柳二龙

  "是,副院长"音书马上下去安排了

评论(20)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