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1.圆月之日

  斗罗大陆·星斗大森林

  "曼瑰姐姐~小舞又来找你了!"一个穿着粉色连衣短裙,头上有两只兔耳朵的小可爱熟悉的来到星斗大森林深处一大片被玫瑰包裹着的大片面积之地,玫瑰簇拥的深处,就是一座被数朵玫瑰缠绕的城堡

  "你这个小丫头,说了多少遍了~叫我曼瑰哥哥"曼瑰也是无奈,这丫头原型柔骨兔,自己虽然长得妖艳妩媚,富含女气,可是自己真真切切是个男的啊:"小心着些,我的玫瑰,布满荆棘呢,别又被划破皮肤了~"曼瑰

  "哎呀,瞧我这脑袋,但是曼瑰哥哥,你长得比人类的那些女子都要好看着呢,为什么却是个男孩子啊"小舞很快跳上城堡的阳台,盯着坐在秋千上的曼瑰

  "那我的性别跟我长得如何没半毛钱关系吧~"曼瑰也是听多了小舞这么说,就依旧躺在秋千上

  "可是----"小舞还想说,可是小舞的妈妈——柔姨来了

  "小舞,你这孩子,又跑到小曼这里来"柔姨抱起小舞

  "柔姨没事儿,圆月之日过了,让小舞玩会儿,也陪我聊聊,解解乏"曼瑰这才起身

  一头乌黑但是掺杂着几根红色的毛发顺着力垂到小腿肚那个位置

  

  金色的丹凤眼含情凝睇,回眸一笑,百媚众生,千朝万盼,万载流芳

  

  韶颜雅容,颜如渥丹,下颚线分明

  

  眉如春柳,柳眉敛翠,一双柳叶眉倒是为嚣张十足的金眸添上点柔美,但是整个面部结构还是妩媚居多

  

  肌肤若冰霜,绰约似神仙

  

  盈盈一握的细腰,缠着几根银质细丝连接下半身的红裙,红裙上还绣着几朵玫瑰暗纹,上半身就是挂脖似的红色露腰异域风格的上衣

  

  肩若削成,腰若约素;回身半步恰似柳摇花笑润春研

  

  纤纤作细步,精妙世无双,一双美丽小巧的玉足光着,一朵红色的玫瑰胎记在左脚腕外翻处,玫瑰胎记鲜艳欲滴,异域风格的金色条链缠着做饰品已足

  

  尖松松雪白玉手,纤手如玉,手可生花;两手腕上都有着双个玫瑰金色的手环

  

  "总感觉每次圆月之日过了,曼瑰哥哥长得更漂亮了呢!"小舞

  "嘴巴真甜啊,小舞"曼瑰

  "小舞说的本来就是实话,曼瑰,时辰不早了,我带着小舞回去了啊,你好好修炼啊"柔姨

  "知道柔姨,我不会荒废修炼的~"曼瑰

  "那就好啊,走了,不用送"柔姨带着小舞走了

  "慢走啊,柔姨小舞!"曼瑰目送他们,直至他们出去了玫瑰所包含的天地

  【要是再喝不到精血,我的每次月圆之日都会难熬上几分,真是烦啊!关了这么久,出去放松下吧!】曼瑰说走就走,还没有走出去自己的领地,就听见有人在破坏自己的玫瑰

  【什么人这么大胆,都敢闯入星斗大森林的深处了,还敢踩碎我的玫瑰?不可饶恕!】

  曼瑰是十万年化形刺血玫瑰,星斗大森林的魂兽哪个不知道自己护着自己的玫瑰的很吗?人类也敢往这闯?

  曼瑰来到声响处,看着一大片的玫瑰糟蹋了,马上去找罪魁祸首,可是他不冷静了

  【两个封号斗罗?有病吗---不过别说,长得还真是好看,封号斗罗的血,应该足够我吃吧,可是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赖上他们~哎!有了,装人类不就行了!】曼瑰用手一挥,城堡就进入了封闭状态,表示主人外出

  然后---靠近那两位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