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2.武魂城

  曼瑰故意制造出声响,引起二人注意

  「注意,曼瑰为化形魂兽,目前实力在78级,个个红色哦」

  "谁在哪里?"光翎射出一支箭,直奔曼瑰眉心

  【什么啊?一来就打?】曼瑰

  "第一魂技,瑰花缠绕"曼瑰双手放于胸口作出翅膀纷飞的形状,技能瞬发,瞬间出现几根玫瑰藤蔓将冰箭控制

  "瑰花开,粉碎吧"玫瑰藤蔓长出几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越美的东西毒性越强,玫瑰花释放出来的毒素瞬间让冰箭腐蚀

  "你是什么人?"光翎,青鸾上前

  【魂圣,模样长得倒是漂亮,不构成威胁】青鸾

  "你是什么人?"青鸾

  "你们是什么人?干嘛不明分说攻击我?"曼瑰不爽的把玩自己额前的波浪卷发,一双丹凤眼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长相甚佳的男人

  "阁下封号斗罗,在下就不叨扰了,后会无期"曼瑰摆手就走

  【他谁啊?放了?长得好好看啊!】光翎

  【他或许,多半就是我们要找的,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嫌疑,抓回去】青鸾

  【好诶~正合我意!】光翎

  「这里私设,本合集反派不是武魂殿,自创反派:邪灵教」

  "小美人~和你们走一趟吧!"光翎瞬发出现在曼瑰身前

  "尊敬的封号大人,我和你们二位不认识好吧?"曼瑰两手上的金环闪耀,大朵的玫瑰从地而拔起:"我实力弱,入不了你们二位的法眼!"

  "不试试,怎么知道啊~"光翎射出一支支冰箭

  "就这么几支箭?大人您还是看不起我怎么?第三魂技,瑰魅佳人"曼瑰挥手,几支冰箭就被毒素侵蚀,全身上下香气更甚,高贵的玫瑰香陪着散发红光的双眼

  「瑰魅佳人:武魂本体带给本人的致命诱惑,迷惑对手,扰乱对方心智,让对方感到头晕脑胀,重则白痴」

  "不看你不就得了~"光翎闭上眼

  "不看眼睛就没事了吗~别人都叫我,血美人呢~"曼瑰一跳,身体柔若无骨的趴在光翎背后,全身的香气诱惑着光翎

  "那你要是没了,这世间就少了个绝世美人儿啊~"光翎睁开眼,没有感到丝毫不适,借力曼瑰搭在自己胸前的手,把人拽到自己的怀里

  【我这个技能,普通90到93的封号斗罗多多少少都要受到影响,他到底什么级别的啊?】曼瑰眉头一皱,就来到了男人宽厚的怀抱之中

  "大人果然是大人,我这些小伎俩的确不怎样,希望我们下次别见了!"曼瑰金眸一冷

  "第四魂技,瑰针万刺!"曼瑰手一挥,天上周围瞬间出现朵朵玫瑰,足足千百万朵,玫瑰花蕊变成毒刺

  「瑰针万刺:千百万朵玫瑰瞬发出现,范围性攻击,杀伤力达到顶端,花蕊变成尖刺,刺头上带着各种各样的烈毒」

  "再见了~"曼瑰离开光翎怀抱,出现在二人上方,手势发布动作,一挥手,所有带着毒刺的玫瑰像二人攻去,然后就飞了

  青鸾,光翎硬是挡了一会儿

  【他绝对是邪灵教的人吧!】青鸾

  【哎呀~老夫真是兴奋啊~可惜小美人儿走了,不然~老夫一定要把他带回去好好养着~】光翎看着曼瑰离去的方向

  "走吧,他已经离开了"青鸾

  "总会再遇到的不是吗~"光翎

  "一个魂圣都能拖住我俩一会儿,而且你发现没有,他念出魂技,魂环都没有显现出来"青鸾

  "等再见到了,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吗~"光翎

  "走吧,回去先把这个现象告诉大供奉"青鸾

  "行吧,好不容易出来一回,没任何有用的发现~不过遇到一个美人儿~也是可以了"光翎

  

  ------------------

  

  曼瑰寻思着,他好久没有出来玩会儿了,趁着上次圆月之日过去,他就又有一年可以玩了,他就没有来到过人类世界,这次出来玩玩

  曼瑰赤着足走在大街上,尽管袒露出来的部分胸部告示街上的人他是个男子,可是这样修长的身材,倾国倾城的脸蛋,回头率杠杠的!

  曼瑰走着走着,来到一处城门口

  曼瑰看着上面的字

  武魂城

  看着里面金碧辉煌的,曼瑰就走进去了,这边看看,那边瞧瞧

  "哟~美人儿~陪大爷我乐呵乐呵呗~"一个油腻中年男人搂过曼瑰的肩,看穿着,看来是个爵位的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