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2.两个老6

  望着姬妖走出灵犀阁的大门,颜爵倒是没什么想法,就是看着满地打滚的王默,眉头一皱

  王默疼了好久,才缓了过来:"颜爵先生---"

  "这是妖儿的石头蛊,让你感受到肚子像是被石头爆锤的感觉,现在,通过真正的灵犀试炼,你就可以获得灵犀之力了"颜爵

  "墨书笔,灵犀试验,开启!"颜爵

  "真是的,颜爵你小子就不能快点?要是一会儿我又找不到妖儿了,别怪我掀了你的家啊!"庞尊急躁的说,身为灵犀阁阁主之一,借取灵犀之力此等大事,他不可以离开

  "胖胖,你以为我不想?但是你是灵犀阁阁主,必须留下"【至少你们也走不了,那我心里面还安稳些~】颜爵摇着扇子

  "不要叫我胖胖啊!要是让妖儿听了,死狐狸我绝对弄死你!"庞尊暴跳如雷

  "庞尊,听起来像胖墩嘛~"颜爵

  "滚啊!"庞尊

  "呵~颜爵~你也不看看,黎灰的石像还亮着没有~"毒夕绯抽着烟,扭着身子,烟头指着黎灰的石像

  颜爵随之看去,丫的,黎灰这小子遁了!

  "黎灰都走了!严爵,你自己看着这人类吧!反正老子不同意!"庞尊也闪人了

  "水水---"颜爵

  "水王子他早走了~蛊殿下一来,他就跟着走了,还管咋们呢~"毒夕绯

  【得,就剩我一个了是吧---】颜爵此刻特别不想当这个司仪,他想退位了---

  

  ------------------

  

  此刻姬妖走在仙境

  "本宫终于睡醒了~啊!好久没有这么畅快了!"姬妖感受着天地,伸伸懒腰

  "妖儿"水清璃是水,空气中含有水分子,他时刻都可以知道想找的人在哪里

  此刻他就在姬妖身前,环住姬妖的细腰,将人往自己怀里按,姬妖比水清璃矮半个脑袋

  "妖儿,我想你"水清璃掀去姬妖的面纱,姬妖倾国倾城的面容展现出来

  "想我?水水,想我你去找人类啊?"姬妖

  "你把自己放在家里面闭关,外面还设置了结界不让进,一次偶然机会下,那个人类的女孩闯入了我的静水湖,我看他和你有几分相似,就帮了一下,我错了"水清璃谁啊?那是仙境人人皆知的高贵的水王子,能不说话就不说话的高冷范儿,此刻竟然害怕姬妖误会,一连串的解释

  "他和我有几分相似?水水,怎么五百年以来,你眼睛还不好了呢?本宫比那个人类长得好看多了吧"姬妖

  "是,你长得最好看了"水清璃

  "那还差不多~"姬妖

  "去水玲珑宫里面坐坐吗?"水清璃

  "好啊,我可想再去你那海底世界了~"姬妖

  "那么,走吧"水清璃牵着姬妖,两人便往水玲珑宫里去了

  

  ------------------

  

  "碰!"

  "碰!"

  "主人你带下眼镜吧!你都撞着几棵树了?!树都要被你撞烂了!"暗影蝙蝠扯着黎灰的头发往外拉,防止他又撞树上了

  "我要找妖儿"黎灰

  "恐怕你找上他,就毁容了!你知道的蛊殿下最喜欢长得好看的了,你这样下去,就毁容了啊!"暗影蝙蝠

  "我眼睛呢?拿来"黎灰自从认识姬妖后,恨不得把自己的脸当成宝贝供着,仙境认识姬妖的人都知道,这位蛊殿下,是位颜狗

  "眼睛---我找找"暗影蝙蝠

  "碰!"

  "你不也是撞了"黎灰对着树说,可是撞晕的暗影蝙蝠在他的身后位置

  要是树有灵性的话【这两个老6】

  

  

  会拆cp,例如水默,颜冰。接受者继续看,不接受的不用看。

  

  

  

  

  

评论(88)

热度(35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