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逢日落

特别番外(不定期)前往afd;账号:小花儿

52.宝宝降世

  其实对于唐三来说,本就有着力量的的体魄以及坚定的意志力,还有强大的实力。

  生孩子的痛说实话还没有他在杀戮之都受得痛要多,所以他……四十多分钟孩子们就一个接一个的跟下饺子似的呱呱坠地。

  “七个……用时……46分……”产婆说实话她的作用就是……接出来的孩子,然后啥也没做,唐三愣是自己生了出来

  “按理来说,初生孩子的产妇都应该不会有这种能力啊……”产婆

  “哦,我看了点书。”唐三-看书-学习能力魔王

  “看书就能会生孩子了?!”产婆眼睁睁看着生完孩子自个儿提起裤子的唐三,“你怎么能下床?!刚生完孩子不能下床啊!”

  “可是我不累啊。”唐三明白生孩子有多痛,但是身为蓝银帝后的他,繁殖能力强大,自然恢复能力也是异于常人

  毕竟,他是蓝银帝后唐三啊。

  产婆直接麻了

  “小三……要不我们还是躺着吧。”降魔颤颤巍巍的自作主张的扶着唐三的胳膊往床带。

  190的个子愣是抖成个筛,他看了那么多的生子惨案,现在还有点惊魂未定。

  “不至于……”唐三没说完,就被青鸾抱回床上了

  “好好休息。”

  几个人你挤我,我挤你的上前问情况

  “那个……你们不去看看孩子们吗?都晾着十多分钟了……”唐三怀疑这群人到底有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准备,他都听着孩子们哭完之后然后又睡了的细微的打呼声了。

  七人还是每个人上前,魂力探测一下才放心。

  各自按着血脉的牵引,寻着了自己的宝宝。然后抱着乖巧熟睡的孩子晃悠到唐三面前。

  “我们的闺女就是可爱啊~”光翎抱着怀中的小姑娘,小姑娘刚出生就可以看出来是个美人胚子,从还未长开的眉眼看,就是随了唐三,温婉的模样。

  “我们的也是女孩子。”千钧、青鸾抱着怀中的宝宝,笑的那是一个灿烂。

  “切……臭小子。”降魔一副黑脸的抱起来……其实是提起来,他没有在老婆怀孕期间查看性别,就是为了一个惊喜感……结果,他有了一种再生一个的想法。

  得了儿子的其他几个面色还好,只是带着点失望。

  “就这么喜欢女孩子?男孩子也很好啊。”唐三看出来了有儿子的那几位的表情。

  “嗯。”千道流还好,起码是两手抱着儿子的。

  其他几个,都嫌弃的放下了,就那几个有闺女的爱不释手。产婆催促他们放下要放进保温箱的时候,愣是直接不干,用自己的魂力供养怀中的宝宝。

  “好了你们几个,想要闺女得不到是你们精子的问题,不关我卵子的事儿啊。”唐三看透降魔那一副:再生一个的表情。

  说出来的话就是表示不可能。

  看见唐三有点不高兴后,雄狮有眼力见的抱起孩子,“儿子怎么了?我就喜欢儿子!”

  作者:雄狮斗罗你违良心不……

  看见唐三因为这么句话面色好转,几人立马秀起儿子来。

  “想好名字了吗?”唐三

  几人纷纷看看自己的宝宝,一副幸福模样道

  “金羽。”金鳄说出儿子的名

  “光小糖。”光翎抱着女儿道

  “千秋墨。”千道流抱着儿子

  “雄奕。”雄狮抱着儿子

  “千心安。”千钧的是个女儿

  “降陵。”降魔的显而易见,儿子

  “青冉冉。”青鸾道出女儿的名字

  “很好,你们数了顺序吗?”唐三说完就听到光小糖的哭声还有回答的声音

  “没有,不过我们打算就按我们的排名来算孩子们的大小。”雄狮几个人都看着唐三了,谁管孩子啊。

  光翎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本来不怎么会抱孩子的他看着闺女闹更不知道怎么抱了。

  要知道,他看见自己闺女出生,可是蹦出来一句:“她会动啊。”

  产婆都无语【毕竟是个活的啊。】

  “饿了吧。”青鸾

  “给我吧。”唐三伸出手,接过光小糖后,光翎如释重负般的模样差点没逗乐他

  唐三顿了顿,“你们倒是出去啊……我要喂奶啊……”

  “嘿~你哪儿我没看过。”降魔乐着说

  唐三还是有点害羞,这种事……不是羞耻,真的是害羞,因为这几个男人的眼神恨不的就是把他剥开一般……

  听着光小糖的哭声更加烈,这不,只好妥协呗……

  撩开衣服后

  光小糖闻到了味儿似的,张开嘴巴乱张

  唐三都觉得可爱了

  喝着奶的光小糖不叫了,嘿咻嘿咻的喝个不停。

  看看光小糖喝的起劲,又看看其他乖巧睡觉的宝宝

  “看来,小糖会和老五一样,是个爱玩的性子啊。”金鳄说完后,几个孩子像是拉开了闸门,一个劲儿的哭

  …………

  “我可不闹。”千钧表示这不属于自己的基因吧……

  “哎~都抱过来吧,放我旁边。”唐三无奈道

  放好后,先是释放自己的安抚性气息,稳定下宝宝们的情绪,然后一个一个的喂奶。

  喂了一轮后,奶水还是挺多的。

  

评论(12)

热度(92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